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2016-07-20 11:04     (点击次数)

我校2016年广东省第一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2日正式开始,在招生领导小组指导和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阳光招生的原则,整个录取工作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今年,我校11个一本专业在广东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录取2222人,地方专项计划录取71人;临床医学专业在一本农村卫生定向培养计划录取83人,圆满完成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报考持续火爆,临床医学专业一志愿填报率超170%,口腔医学专业一志愿填报率超380%。临床医学专业录取线湛江校区515分,东莞校区520分,分别高出省一本线7分和12分,录取最高分为555分;口腔医学专业录取线520分,高出省一本线12分,录取最高分为547分。全校录取最高分为583分,该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报考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学校自身形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求招生部门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强化服务意识,严守招生纪律,确保阳光、公正、透明,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有序进行。招生录取组组长赵斌副校长坚持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招生监督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全程对招生工作进行监督。(文/邓建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