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16年普高广东省普通类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公告
2016-07-22 17:00     (点击次数)

现向社会公布我校2016年广东省普通类第二批次考生录取结果,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在广东普通类第二批次文科招生计划592人,理科招生计划915人。由于生源足质量高,学校在省规定1:1.03的投档比例基础上申请增加到1:1.05的投档比例,并承诺所有填写专业志愿服从的考生保证不退档,最终文科录取604人,理科录取936人,超计划完成广东省2016年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我校第二批次文科出档线为479,高出省二本线62分;理科出档线455分,高出省二本线53分。康复治疗学、国际贸易与经济、法医学专业报考火爆,康复治疗学专业一志愿填报率超520%;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文科一志愿填报率超280%,理科一志愿填报率超300%;法医学专业一志愿填报率超160%。康复治疗学专业录取线487分,高出省二本线85分,录取最高分为508分;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文科录取线486分,高出省二本线69分,录取最高分为512分,理科录取线485分,高出省二本线83分,录取最高分为498分;法医专业录取线478分,高出省二本线76分,录取最高分为510分。

我校广东省普通类第二批次考生的录取结果已在学校招生官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上网查询;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dmuzsb,回复身份证号码查询。学校招生办不接受电话查询!

查询学号、分班、宿舍情况请关注“广东医科大学学生处”公众号:gdmuxsc,回复身份证号码查询,具体内容于8月29日前公布。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