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一本理科16日-17日征集志愿,计划数共425人
2016-07-16 10:02     (点击次数)

15日,我校第一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由于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该批次我校部分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为使更多考生有上大学深造的机会,我校定于16日-17日进行一本理科征集志愿。

我校第一批普通类理科征集志愿的资格线为理科495分,“地方专项计划”和农村卫生定向人才培养计划理科均为488分。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6日18:00-7月17日18:00,录取时间为7月18日。

我校第一批理科缺档情况如下:

专项计划缺档4人:卫生检验与检疫1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人。

普通类理科缺档396人:卫生检验与检疫14人、药学131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7人、生物医学工程84人。

农村卫生定向缺档25人:

046(定向到韶关翁源县)缺2人;

047(定向到韶关曲江区)缺1人;

058(定向到阳江市阳春市)缺1人;

061(定向到阳江市阳西县)缺2人;

064(定向到湛江市坡头区)缺1人;

065(定向到湛江市雷州市)缺1人;

066(定向到湛江市廉江市)缺1人;

067(定向到湛江市吴川市)缺2人;

068(定向到湛江市遂溪县)缺1人;

069(定向到湛江市徐闻县)缺2人;

071(定向到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缺2人;

084(定向到肇庆市德庆县)缺1人;

085(定向到肇庆市封开县)缺1人;

089(定向到清远市英德市)缺1人;

091(定向到清远市佛冈县)缺2人;

092(定向到清远市阳山县)缺1人;

096(定向到云浮市云安县)缺2人。

7月16日18:00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志愿补报系统(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进行征集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征集志愿手续。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6日18:00-17日18: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符合征集志愿条件且愿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点击“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不予承认。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不得更改。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7月18日10: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办理签名手续。

据了解,7月18日组织高校进行二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第一批志愿无效。第一批本科院校资格线上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应认真参阅有关院校征集志愿缺额专业、计划情况及各院校对高考分数的要求,并认真阅读《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院校的招生要求。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第一批艺术、体育院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二个志愿;重点院校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普通类文理科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组A、B、C、D、E、F、G七个平行志愿的院校,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和一个服从专业志愿,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参加农村卫生定向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一个院校志愿。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O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