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广我校招生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的倡议书
2016-06-24 15:29     (点击次数)

致全校师生员工:

2016年我校招生计划数为4220人,大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是吸纳优质生报考我校的有效途径和手段。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和手机终端的日益强大,通过微信平台向社会、考生及家长宣传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招生信息也日趋重要。今年我校已组织人员建设完成全新的“gdmuzsb”招生微信公众平台,并在平台精心制作了《2016年广东医科大学招生信息》微信版,该版详尽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信息及招生计划,大大方便了考生及其家长动态了解我校的招生资讯。

各位老师、同学们:只要你的手机在身边,只要你“扫一扫”,加“gdmuzsb”为关注,2016年广东医科大学招生信息尽在你的掌握中!

各位老师、小伙伴们:转起来吧!把“gdmuzsb”微信关注平台发给你身边的朋友、同学,发给你曾经学习过的母校,通过一起“关注”把无限的空间距离拉近,共同关注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