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16年普高录取工作公告
2016-07-10 10:54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6年普高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至8月6日进行,在此期间集中完成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在此向各位考生和家长做出以下承诺:

一、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阳光招生“六不准、十公开、十严禁”的工作要求,开展学校本科各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坚决杜绝招生录取过程中的违规违纪、徇私舞弊行为,坚决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工作有关规定及学校招生章程,严格遵守招生录取规则,坚决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三、严禁违反规定,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擅自提高学费标准。

四、保证及时公布学校各项招生录取信息,各省录取结果经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将于24小时内在我校招生网上发布。学校从未也不会委托第三方或个人发布招生录取信息以及联系考生和家长。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以学校官方网站、政府主管部门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五、学校设立了信访专线:0769-22896228,咨询专线:0769-22896175,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监督。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