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省2018年征集志愿公告
2018-07-22 15:46     (点击次数)

2018年本科批次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但由于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或不服从调剂造成退档,尚有部分已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未被录取,本科批次院校部分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

广东医科大学本科批次部分专业尚有少量招生计划未完成,需要征集普通类理科79人(护理79人),普通类文科8人(社会工作8人),地方专项计划理科8人(卫生检验与检疫3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人,生物医学工程3人)。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6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1号)精神,为使更多符合条件的考生有上本科院校深造的机会,经研究,决定对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批次院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3日9:00-24日16:00。

录取时间为7月25日9:00-7月26日18:00。

二、征集志愿的分数线

文科类:总分443分。

理科类:总分365分。

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考生(地方专项计划):广东医科大学459分。

三、征集志愿程序和填报志愿方式

(一)查询是否被录取。7月23日9:00起,考生可关注广东教育考试院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二)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本科批次院校、高职类“3+证书”院校征集志愿分数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23日9:00-24日16: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三)填报志愿方式。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按本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自行上网填报后,并于7月24日16:00前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四、征集志愿网上录取时间和程序

(一)录取时间。7月25日9:00院校开始录取,26日18:00录取结束。7月25日组织高校录取时,省招生办将以考生网上填报并最终确认的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批次院校、高职类“3+证书”院校的志愿。

(二)录取程序。征集志愿实行分类别投档录取的方式。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和高职类“3+证书”院校征集志愿录取与文科类、理科类征集志愿录取同步进行。正式投档前,将视院校生源情况,对各科类间计划进行适当调整。投档录取办法如下:

本科批次院校(含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高职类“3+证书”院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不再进行预投档,实行两次投档、录取,即:

1)第一次投档在征集志愿分数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分数排位从高到低依次检索,以1:1投档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2)第二次投档,在第一次投出考生档案审录结束后进行。第二次投档时,按院校缺额专业情况,在征集志愿分数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征集志愿以1:1投档比例对院校缺额专业进行投档(含服从专业)。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