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广东省卫生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公告
2020-08-12 16:00     (点击次数)

〔2020〕普录2号

现向社会公布2020年我校广东省卫生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我校广东省卫生专项招生计划242名,录取242名,今年卫生专项录取情况表现“两个特点”,一是专业志愿匹配度高,所有考生均为第一志愿录取,高出当地卫生专项控制线26分提档;二是最高分和最高排位较高,投档最高分564(比高分优先投档线524高出42分),排位42876,最低分466,排位148376。

我校2020年广东省卫生专项计划招生录取结果已在学校招生官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陆网站 "http://zs.gdmu.edu.cn/" 查询。关注微信公众号:gdmuzsb,回复身份证号码查询。学校招生办不接受电话查询!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