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普高福建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公告
2021-07-28 15:03     (点击次数)


2021〕普录26号

 

现向社会公布2021年我校福建普通本科批次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福建普通批次(物理)招生计划14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575分,最低分572分,高出当地本科批次控制线(物理)149分提档。

我校福建普通批次(历史)招生计划6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529分,最低分522分,高出当地本科批次控制线(历史)55分提档。

福建普通批次考生的录取结果已在我校招生官网(https://zs.gdmu.edu.cn/)上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上网查询;亦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广东医招生”,点击“报考查询”,选择“本科批次”,输入考生号及姓名即可获取录取结果。学校招生办不接受电话查询!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