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普高江西、四川、黑龙江及广西第一批次普通类录取工作公告
2022-07-23 18:35     (点击次数)


 

2022〕普录14

现向社会公布2022年我校江西、四川、黑龙江及广西普通本科第一批次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江西第一批普通本科批次招生计划13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564分,最低分559分,高出当地第一批次控制线50分提档。

我校四川第一批普通本科批次招生计划1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624分,最低分600分,高出当地第一批次控制线85分提档。

我校黑龙江第一批普通本科批次招生计划23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551分,最低分487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58分提档。

我校广西第一批普通本科批次招生计划24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其中投档考生最高分578分,最低分529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54分提档。

江西、四川、黑龙江及广西第一批普通本科批次考生的录取结果查询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广东医招生”,点击“录取查询”,选择“第一批次”,输入考生号及姓名即可获取录取结果。更多信息请关注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gdmuzsb。学校招生办不接受电话查询!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关闭窗口